close

 

 

身為台中人的我一直都是默默潛水的  連篇自介也沒有XDD

要不是因為答應了Emma正妹  (還不是看上人家是正妹的份上才答應的 XD)

我應該也不會寫這篇吧  

因為好害羞喔 且不常寫文好詞窮  加上第一次在台中版發文

所以就來個簡單分享吧 

大家隨意看看囉

 

 

在版上看大家對到府服務的Emma 一致好評

忍不住請Emma幫我整理一下亂到不行的獅頭XD

 

在家燙剪染的好處就是可以很自在

以往去燙髮一坐就是坐好幾個小時

常常燙下來腰酸背痛的

要上個廁所還要找空檔才能去  (對於我這種頻尿的人真的很不方便)

想吃東西想喝水都隨你開心

所以到府服務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頻尿困擾的女孩們也可以參考一下 哈哈

 

 

本人是很不勤勞保養頭髮的女孩

Emma 一看到我的髮尾都搖頭了

因為頭髮生長快速,我就以可以常常大修作為不需保養的藉口 XD

這次也是請EMMA幫我把那些可怕的髮尾修掉

等等下面會附上燙剪之前及之後的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距上次燙髮過了一年半多了

為了好整理我又選了直髮 (有沒有這麼懶 哈哈)

燙前澎澎較不直順

右側邊耳朵附近有自然卷跑出來

吹完頭髮快跟小獅子沒兩樣 哈哈 

帶兔耳朵轉移視線 XD

 

因為不是瘦子  防個雷

 

 

 

 

 

 

 

 

DSC01241.JPG 

 

 

 

 

再來是完成品

沒有世外照,只有陽春的自拍 XD

而且室內照完覺得髮色好黑啊 (明明就沒有染髮)

 

DSC01552.JPG 

 

Emma是很好聊的女孩兒

她說她真的年紀不大,請不要亂叫他Emma姐姐啦 (這點我問過了,可以確定唷)

就叫Emma就好囉

 

之前花了2200還被燙壞了的直髮與這次比較

真的覺得滿意多了

有的設計師夾離子夾時會不小心拉痛

Emma幫我夾時完全不會唷

而且也很好溝通,讓我很放心呢

這次燙完也沒有覺得很疲憊唷 (你一直坐著當然不累啊 XD)

我要求不要太塌要直順 Emma也都有幫我完成呢:)

 

最最重要的是 收費真的很便宜啦

所以大家快點揪團找Emma還可以看正妹唷 太歡樂了:)

 

Emma的連絡方式 0923-385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