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30點真開心
無奈這30點也讓我很不開心


每天盼啊盼  等待星冰樂的到來
就在昨天終於可以喝了
晚上聽說可可碎片全省都補貨了
於是很開心的決定明天前往新光,心想有兩間星巴克  再怎麼樣都會有一間有吧


有句話叫"期待愈大,失望就愈大"
真是一點也沒錯
到了新光我直衝3樓
"請問有可可碎片嗎"
"不好意思,星冰樂只剩果茶系列的喔!不過其它的咖啡也可以換喔!"
我帶著失落的表情跟馬麻抱怨小七真沒誠意


默默的到達12樓
雖然不抱希望還是又問了一次
也得到相同的答案
於是我們點了香草拿鐵焦糖瑪奇朵
不得不推一下,夥伴(星巴克員工)的服務態度很好
因為我忘了說要去冰,她做好了我才發現
她說去冰容量會變少喔,不過可以加牛奶
我選擇了加牛奶!
喝了一口香草拿鐵,好喝耶,有點滿足了!
再喝一口焦糖瑪奇朵,喔喔  更好喝,好香喔!
滿足程度直達75%!!
不過喝到最後,香草拿鐵最耐喝耶!



不滿足的25%是因為...
我真的好想喝"可可碎片系列"





好想喝

好想喝
好想喝
好想喝
我真的好想喝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