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採購弟弟北上要用的東西
我們決定再次前往costco

昨早很突然的決定
那就開車去好了
於是三個都有駕照的人準備一下就出發了



我跟弟弟都帶好駕照了
等待開車車的機會
結果媽媽說:我先開去,至少我年輕的時候很常開比較熟路況
所以弟弟坐副駕駛座
我就被默默的丟在後座了



不曉得為什麼覺得很開心
可能每次去都騎車車去吧
所以都覺得很熱又很遠
這次可以涼涼的出發  喔耶








跟大家分享昨天發現好玩的東西



這個很可愛,是給貓玩的耶
頓時好想當貓咪喔
印象中要價二三千!!






昨天終於買了生魚片壽司
不過忘了拍照
真的好好吃了
18個299元
不算貴,因為有生魚片、花枝、魚卵、蟹肉...
下次有拍照再附上來



還買了負離子吹風機
功能好多喔
吹完都不會熱耶
好涼好涼
托弟弟的福,他要帶舊的去
所以新的我就接收了 



話說那個北海道干貝超好吃
一盒要價999元
因為買了生魚片壽司就打消購買念頭了


其它東西沒什麼好打的
有新發現再像大家推薦吧



其實這篇重點在那張照片啦
所以打了網誌




現在開始可以續約囉
還可以扣抵金幣(有辦他家信用卡者)
幫costco宣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