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終於上來了
好久好久沒有聊聊天




寶貝要忙
什麼事情是目前最重要的
先忙完它吧!   我懂的  真的










台灣雖然小小小
但是卻不能跨一步就到台中

如果我有小叮噹
希望他給我這樣的法寶

所有的開心不開心
開個門就能一次分享完

想念以前的一切   那時候很累  
但是總有你在我身邊  

而現在打打氣、談談心的日子愈來愈遠
那段日子裡唯一值得去想起的回憶
寶貝的善解人意不變    變的是距離






我最愛的張寶貝
婆婆真的想死你了
其它的等你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