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澎湖之旅詳細內容
請參考我的枕邊人雅婷網誌內容
需要者請秘密留言
我將為您詢問






吉貝島的天空好美 好多星星
吉貝島的海邊好美 白沙灘 清澈的水
吉貝島的水上樂園 是七合一塑身中心  
吉貝島還有吉貝幫 是吉貝台客



本島的仙人掌冰 好好吃
本島的馬公街上 不落後
本島的跨海大橋 彩虹橋 好特別
本島還有本島幫 但是沒有人要跟你們做朋友




所謂耐熱幫 指的是我們六人
有很有氣質的逸婷 她是漂亮的姐姐
有超會搞笑的雅婷 她一直在照顧我
有說話小小聲維惠 她耍狠不可怕
有看似正經的煥雯 她會默默搞笑
有高高瘦瘦的淳沛 她竟是大胃王








其實重點只想說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有點晒黑(不能說晒很黑,不然會被罵!)





我愛小管.丁香.海膽.海鱱.生魚片.炸花枝.花枝丸/排.干貝醬
也愛黑糖糕.海苔酥.風茹茶.碳烤魷魚絲.還有花生酥酥酥 好吃








這一切都是託逸婷姐姐的福
好玩的行程 好吃的美食 
高級的船長室 因為這樣我才沒有暈呢





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