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手工風
那天送了Chiu小雲朵
看到她那麼捧場     真是開心到尾巴翹起來



其實不難啦    真的真的
喜歡的話我教你們    
以下開放報名專線
請撥打手機或直接跟我連絡喔





---------------------------------------------------------------




女生真的很不知足
一個瘦子卻成天說著自已胖
唉唷
害我心裡默默說著:要是我是你,我一定很滿足了
哈哈    不過我也是成天覺得自已胖了的那種人
蝴蝶袖  肚子大  腿粗    反正不滿意的一大堆




就是這樣    我看還是繼續不滿足好了
才不會太放肆的吃個不停











小妞   你要的白話文我打好了
看了有沒有比較開心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