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聽學姐說惡作劇2吻好看後
趁著打掃時間看了一下重撥
不知不覺喜歡上這首歌






幸福合作社
 
我有種感覺 呼吸回頭 你就在身旁
左轉右拐 上天下海 你走在我前方
我相信緣份 但你說巧合其實稀鬆平常
只要能陪你 就算荒唐 我願意闖他一闖 

一路太多風雨 沒覺得 生大病 有你靠
腦子裡有太多回憶 如何能忘掉
我像個傻瓜 跟你跑 我不怕 多煎熬
到哪裡 都為你 神昏顛倒

快樂的時候 騎著單車 倆人扛冰箱
難過的時候 沒有方向 你帶我飛翔
我相信 愛情 是你的笑容 帶給我力量
只要能陪你到處流浪 我願意天天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