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這麼有效率的寫網誌,在生日隔天 :)











感謝大家在這快過年的日子記得我的生日

就像青妞兒說的,我的生日總是在寒假
一直以為被忘記也是正常的,但是妞妞們總是那麼貼心,沒有忘記過


記得 第一次大家買了白木屋蛋糕還送了手工卡片為我慶生
當時好感動,心想才相處了一學期,你們就對我那麼好
跟妞妞們在一起很開心
雖然一同出遊次數隨著畢業愈來愈少,但是我們的飯局不能少喔
一定要聊聊近況,大啖生活新鮮事!!




給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






以下是給好友們的話




CHIU
雖然我很不聽話沒有回家拆
但是你不可以討厭我啦,我這麼喜歡你!!
你總說我是個會說好話的女孩兒
若不是真心覺得我也不會讚美的啊
你現在的造型真的很好唷:)


CC
最近都沒有CC的消息
覺得好像沒有聽到你的趣事了
不曉得是不是還是很忙呢?
上次在逢甲有看到你跟Mr.賴打唷
但還來不及叫你,車子就騎走了
當時我在紅綠燈對面:)


小豆
聽小歐說你的身體又不好了
唉唷,東西要吃要顧好身體喔
吃一點點的話怎麼有體力呢?
我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體力體力
一定要多吃點東西唷:)


小歐
你總是那麼貼心
每次跟你說什麼事你都記得牢牢的:)
電腦修好的話,要調配好使用時間喔
冬天要穿多一點,每次都覺得你穿好少
到底是我太怕冷還是你身體好壓? XD


心玫
我也好久沒有心玫的消息了
你最近過的好不好啊?
什麼時候才會來台中找我們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啦~


青妞兒
你是我的精神糧食
什麼事都要煩你一下:)
謝謝你沒有嫌我煩啦
每次被說像姐妹或雙胞的時候都好開心吶,誰叫你那麼正,我也要沾點光!!
有時候看你很累的樣子也很捨不得吶
身體要顧好,不要累壞了喔
我們住這麼近,有要我幫忙的地方不可以客氣喔
知道嗎知道嗎


淑如
每次看到青蛙的東西就會想到你:)
之前一直要去找你都沒找到適合的時間
現在忙季都加班到很晚很晚的樣子
加油加油吶


假假
恭喜你拔得簡訊頭香 XDD
很開心擁有了你的第一次
真的有精緻唷,是個驚喜 啦啦啦
你真的都上山隱居了
可要把胃養好啊,誰叫我們都是胃很差的孩子
還有老人病也要養啊



嫺嫺
現在一定很緊張吧
放鬆心情才能發揮最大的實力
加油加油
再過一個半月就好了
要相信自已唷:)
如果累了要來我這兒留言嘿



韻萱

我沒有娃娃臉啦,有的也只是一顆幼稚的心 XD
而且你看起來明明也是妹妹臉啊
不過是"腿很長的妹妹"  :)
話說每次想去找你,結果都快20分了啦
找個機會我要跟小歐一起去煩你喔!!



蠻頭
聖誕節收到糖果好開心也好驚訝呢
沒想到畢業後還有聖誕糖 :)
有駕照後一定要記得常常練習開車喔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變成紙上駕照
忘光光怎麼開了~




---------------------------------------------------------------------------


Oneting
今年第一份生日禮頭香非你莫屬啦
每晚都一定要護手一下
謝謝你跟我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好開心
我們要一起努力喔  GO
想起上次一起騎鐵馬的快樂時光:)



思思
沒想到思思在忙季還記得我
12點一到就收到你的簡訊了唷
記得半年多前我們都快每天黏在一起了
做什麼都要一起,買什麼都要一樣
這幾個月你一定會很忙的,加油唷:)



均兒
怎麼破費買了那麼多禮物啦
每次跟你分享東西都跟我客氣
這樣又有得吃又有得拿,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那個超可愛的蛋糕可是我生日的第一個且唯一一個蛋糕喔
所以吃起來感覺心暖暖的
雖然我們快要每天見面,怎麼還是有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
一定是我太愛你這個正妹了:)  (不要偷害羞喔 哈哈)



---------------------------------------------------------------------------------


甜妞兒
我們真的認識好久好久了
天知道我有多愛你  (不要說我肉嘛唷)
每次一同出遊都要笑到肚子痛才肯回家
我知道出遊老班底你早已為我劃好位了
我一定會盡快歸位的
等我等我
啾~



徐妞兒
沒想到都快四個月了
時間過好快喔
我都有密切注意你的近況唷
明信片的時間算的剛剛好
你說的時間我一定會擠出來的
等你等你:)





謝謝你每年都限時專送唷
特別是今年沒有因為搬家而忘記,很感謝
如果我有過去沙鹿一定會打給你的
我會去吵你的  不要擔心:)






沒想到這篇打了那麼久
總之就是謝謝妳們  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