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拍完一個多星期了才來寫心得 = ="
果然是慢動作



這次學士照拍的好開心喔
三年前的這個時候因"不可抗力因素"
只有拍到個人學士照
其實我也很想團拍


那天一大早就跑去找思思們拍照
平常都是你們在照顧我
我最愛像孩子一樣在你們旁邊吵吵鬧鬧:)

晚一點跑去找日系女孩徐妞妞
球球衣可愛極啦 很適合你喔
雖然現在沒一起修課 但我還是會不定期跟你連絡
哈哈 你知道的嘛:)

還有要感謝歐先生的高級相機
把我跟徐妞妞拍的很不一樣喔:)

中午終於見到了久違的許婷婷 超想你的耶
雖然我們住很近 但都太忙了
寒假再來我家玩:)


再來再來
就是跟十一位妞妞的合照
記得剛進來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多人呢
許多回憶都是跟妳們一起發生的
有妳們在就有好多好多好笑好玩的事
每位妞妞都很可愛,也很會照顧別人
雖然我們這群很"龐大",但少了一個都不行喔
因為妳們都是很獨特的:)



廢話不多說,放一張12妞妞都很白的照片




最愛你們了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