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真的蠻難忘的


一大早就要趕去上8點的課
花生仁先生不到8點10分便點完名
四個多小時裡我在聽課、背通識、發呆
還有偷吃小妞們給的糖(感謝小歐的黑巧、小豆的糖、心湄的棒棒糖)
雖然我喜歡帶點苦味的巧克力,但金莎卻是例外
收到四顆金莎好開心,黑金莎也變我的最愛了(在此感謝淑如、怡小妞、CC)


下午通識課背的都快忘光了,背音樂的專有名詞幹嘛
人文素養沒那麼高,聽的出是什麼歌劇就要偷笑了
不過期中考很高,期末亂考一下應該沒關係


晚上在逢甲買了焦糖爆米花
還跑去了勤美
這都不在行程中啊啊啊
還算開心
但是沒有小桃有點失望就是了~



回家後打開手機看簡訊
差點嚇死我
什麼MOTO手機,害我差點大哭

"我們不要再連絡了,你自已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哈哈    這句硬真的不好玩啦
我還想說今天不是4月1號壓
原來是有國王的簡訊~



總之,通訊行的手機很爛!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